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男友是罗云熙吗 小默笙定情小以琛

    2015年,被粉丝们翘首以盼的《何以笙箫默》播出了,这部由“言情小天后”顾漫创作的小说自出版起,就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剧版的《何以笙箫默》上映也备受期待,而剧中小默笙和小何以笙的扮演者吴倩和罗云熙也没让观众和书迷失望,两个人默契的演出粉红不断,也有人不禁提问,吴倩男友是罗云熙吗?

    剧版的《何以笙箫默》采用插叙的叙述顺序,何以琛和赵默笙的故事在成年和少年时期交叉上演,而除了钟汉良和唐嫣饰演的成年何以琛和赵默笙,饰演少年时期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小演员吴倩和罗云熙也备受关注,两个人青涩的演技将一份年少美好的感情诠释的淋漓尽致。般配的两个人在戏内的出色表现也让人猜测是不是假戏真做了,那么吴倩男友是罗云熙吗?

    吴倩男友是罗云熙吗
    吴倩男友是罗云熙吗

    1988年出生的罗云熙和1992年出生的吴倩都是娱乐圈的新生代演员,外形阳光健康,演技也不俗的两个人都普遍被看好,星途一片坦荡,而两个人的关系扑朔迷离,也有人爆料,罗云熙在外地拍戏期间,吴倩还偷偷去探过班。但是针对这个传闻,两个人均为作出回应,难不成是默认了恋情?吴倩的男友是罗云熙吗?两个人真的假戏真做了?吴倩最近主演的《择天记》和小鲜肉鹿晗亲密搭档,正在火热播出,而关于吴倩男友的问题,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