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伴郎张智霖 郭富城大婚伴郎都有谁

    要说最近娱乐圈可真是喜事连连,抛开白百何出轨这一新闻不说,最近娱乐圈当中的确有不少好事发生。先说EALL产子,后来郭晶晶又被曝出怀二胎而且是个女儿,这一儿一女,真的是尽享齐人之乐,再有就是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礼了。方媛和郭天王的婚礼在意料之外中进行了,同时也登上了娱乐圈的头条新闻。新娘略微臃肿的身材,以及郭富城伴郎张智霖都是这场婚礼的看点之一。

    相信有不少网友在看过郭富城婚礼当天的新闻后,都不由得非常感慨,郭天王终于把自己给“嫁”出去了,虽然娶的是一个网红,但是只要郭富城幸福,相信这是许多网友都愿意面对的现实。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会发现,郭富城伴郎张智霖帅气逼人,比起新郎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也有网友说,张智霖不是结婚了吗?为什么还能够当郭富城的伴郎呢?其实结过婚也可以当伴郎,对于伴郎并没有过多的要求。

    郭富城伴郎张智霖
    郭富城伴郎张智霖

    郭富城伴郎张智霖在郭富城婚礼当场是大放异彩,实在是帅的让人移不开眼。虽然这场婚礼中新郎和新娘才是重点,但是伴郎的出色表现,实在是夺了当晚新郎郭富城的光彩。不过这场婚礼还是很顺利的进行下去了,郭富城和方媛也终于是喜结连理,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踏上了幸福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