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 两人不再互动疑似分手

    杨桐可谓是湖南卫视《变形计》中最帅的一位主人公。现在的他已经变好成为了一个优秀的男孩子,正在准备出国留学。那么很多人都在关注杨桐之前为什么要参加变形计,参加变形计对杨桐有多大的改变?杨桐变形计女友蓝欣近期情况怎么样?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是谁吧!

    很多人之所以可以记住杨桐,不仅仅是因为他出众的外表,还有他身上不怕死的精神。杨桐之所以性格如此怪异,是因为家庭原因造成的。杨桐的父母早些年开始经商,经常不在家,导致杨桐一个人在家生活。常年没有父亲母亲的关怀,让杨桐觉得自己像被抛弃了一样,于是整日喝酒打游戏来麻痹自己。而且杨桐在节目里经常大打大闹,还称自己不怕撞死,反正有保险。

    就是一个这样的男孩子,在变形的过程中逐渐恢复正常,变成了一个阳光男孩,还为自己赢得了很多粉丝。最近很多人都在说杨桐的女朋友是蓝欣,那么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是谁呢?杨桐变形计女友蓝欣现在两人分手了吗?

    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
    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

    关于杨桐变形记女友蓝欣网上的情况并不多,而且两人也不经常出现在公众场合。杨桐对于自己的女朋友是蓝欣的新闻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忆。所以大家也不要胡乱猜测了,希望这个阳光男孩以后的道路可以越来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