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形计小黑去世 易虎臣说很想念好兄弟小黑

    最近,《变形计》再次开播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人又想起了之前参加变形计的孩子们,也都在关心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最近有很多网友称变形计里面的小黑去世了,那么变形计小黑去世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变形计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争议和质疑,有很多网友称变形计就是变星计。许多城市的孩子们最后有很多变成了网红。有的在网络上做起了直播,有人在淘宝上卖东西,还有人成为了明星。但是农村的孩子们在享受过城市的生活后回到农村继续贫穷,继续过着原有的生活。那么很多次我们都在思考这样的节目有什么意义?

    小黑是易虎臣在的哪一期,小黑腼腆不爱说话,但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小黑的父亲做了18年的牢,母亲在父亲坐牢后改嫁了。就留下了小黑一个人生活,可是小黑很懂得感恩,每天都乐观的生活。在节目里,小黑和易虎臣的关系特别好,两人经常互相帮助,于是观众们都很喜欢这个看起来黑黑瘦瘦的男孩子。

    变形计小黑去世
    变形计小黑去世

    最近,易虎臣在微博上宣布了变形计小黑去世的消息,让人感叹不已。那么变形计小黑去世的原因是什么?据易虎臣在微博上称变形计小黑去世的原因是因为得病抢救无效而死亡。希望这个从小就经历了很多困难的孩子,在天堂里可以幸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