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琳家庭背景曝光 丈夫为吕中儿子吴冰

    关于演员何琳,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关注的对象,何琳一路都来,可谓是兢兢业业,她的演技和颜值一直都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何琳的一路走红,就是大家关于何琳的家庭很好奇,近日,何琳家庭背景曝光。

    何琳家庭背景曝光,有消息称何琳的老公正是吴冰,但是何琳本人对这一说法并没有做出回应,因为何琳觉得自己的家人不要卷入舆论的漩涡之中,她一直都希望自己的事业可以和家庭分开,所以关于她的家人、她的爱人在很多媒体的询问下一直都是闭口不提。但是似乎媒体并没有善罢甘休,一直在默默追踪何琳的家庭生活,近日何琳家庭背景曝光。

    大家对于何琳的关注,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则在于陈坤有一个十多岁大的儿子,但是孩子的母亲是谁一直都没有答案,很多舆论的矛头都指向了何琳。但是对于这样的谣言,何琳并没有进行回应,于是大家就更关心何琳结婚了没有?她的家庭到底怎样呢?她是不是陈坤儿子的母亲呢?

    何琳家庭背景曝光
    何琳家庭背景曝光

    何琳曾经凭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而如今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近日曝光的一组机场照片,看到何琳与其爱人十分甜蜜,也坐实了何琳已经结婚的传闻,而她的爱人正是演员吴冰,他是著名演员吕中的儿子,吴冰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教授,两人十分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