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 承诺对母女二人做出补偿

    大家提起成龙,首先想到的,就是成龙的演技,成龙的演技可谓让很多人佩服,也一直都是影视界的标志一样的存在,凡是成龙出演的电影,收视率一直都是十分有保证的,成龙似乎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近日成龙的私生女的曝光,让成龙可谓是措手不及,甚至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落千丈,他和私生女的关系也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呢?

    其实大家都知道成龙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林凤娇的感情也一直都是为人所称道的,但是如今半路杀出个吴卓林,让成龙措手不及。私生女事件一经曝光,成龙连夜飞回香港向林凤娇承认错误,希望妻子能够原谅,成龙为了保护自己现有的家庭和孩子,在媒体面前从未亲口承认过小龙女,那么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呢?

    其实大家都知道小龙女现在已经长大了,大家本以为可以和自己的母亲相依为命,但是前不久小龙女却报警要求抓自己的母亲,称自己的母亲虐待自己。事情一出,大家不禁为小龙女担忧,父亲不肯承认自己,母亲虐待,这样的孩子真的还挺可怜的。

    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
    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

    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如何,据相关媒体报道,并没有小龙女说的那样自己的母亲虐待自己,只是两人的意见发生了不合而已,成龙虽然没有承认小龙女,但是作出承诺说将会对母女两个给予补偿,所以成龙和私生女关系应该也不会太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