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店里装监控保护妻子 没想到发现妻子出轨

    近日,南安市梅山镇区一男子店里装监控保护妻子,没想到却发现妻子出轨行为,据悉,男子从监控里看到妻子竟然与老顾客接吻,一气之下拿剪刀戳伤老顾客的手臂。

    男子店里装监控保护妻子
    男子店里装监控保护妻子

    4月22日,老板林某和妻子苏某见到老顾客李某来店,不仅不热情招待,反而拿一把剪刀直戳李某的手臂,妻子苏某大惊失色,她担心事情终于发生了。

    原来,过春节的时候,妻子苏某却不愿意回老家过春节,要守在店里,说是过年的生意特别好,不能耽误。林某和妻子几年前来到这个小城市,打拼不容易,见到妻子这样努力,很是感动。为了不让妻子受伤害,他装了2个监控,以防意外事故。

    过完年回到店里一看监控,却发现妻子和一个名老顾客李某抱在一起接吻,当时都气晕了。但是妻子苦苦哀求,让丈夫原谅她。林某看在妻子如此顾家的份上,原谅了她。但是提出,不能再让李某出现在店里。

    可是李某还是出现在店里了,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但是这次李某却不是来接吻的,他是带一名朋友来店里买东西。李某被朋友送到医院救治。

    经过警方协调,双方不再追究对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