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过的大新闻 中国第一狗仔实至名归

    近年来,关于劣迹艺人的事件层出不穷,大家对这些事件的关注之外,注意到了另外一个人,就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因为,这些事件几乎都出自卓伟之手,有人对他恨之入骨,有人对他礼让三分,关于他镜头下,几乎都是大家想知道的大新闻,无论是明星出轨丑闻,还是吸毒劣迹艺人,亦或是与粉丝的不正当关系,卓伟都会一一曝出。那么这么些年,卓伟卓伟爆过的大新闻都有哪些呢?

    卓伟爆过的大新闻,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凡是卓伟的爆料,围观的人一直都不在少数,有人劝卓伟最好收敛一点,给明星们也能留点私人空间;也有人说卓伟这样才给我们广大的网友们提供了知情权,不然艺人们总是不懂得约束自己,一直消耗别人对他们的信任,甚至总是呈献给大家虚假的表象,这样表里不一的行为,必须要进行拆穿。

    这些年来,卓伟爆过的大新闻不在少数,很多都是关于明星的出轨传闻,细数近年来爆料过的大新闻就包括吴亦凡的约炮事件,无意中也捧红了吴亦凡的炮友“小G娜”,后来的张靓颖的母亲和张靓颖的男友冯珂上演的撕逼大战也都是出自卓伟之手。

    卓伟爆过的大新闻
    卓伟爆过的大新闻

    卓伟爆过的大新闻,一直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也让很多明星的口碑一落千丈,白百何婚内出轨事件就是出自卓伟之手,前几天的赵四出轨也是卓伟第一时间发布。所以说,如果不想被卓伟爆料,明星们还是需洁身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