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孩子名字 黄晓明孩子名字是什么

    A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算是娱乐圈里面的模范夫妻了,两人自从曝光在一起以后,就不断地撒糖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两人的年龄相差10多岁,正因为这样黄晓明才把杨颖宠上天,宠成小公主。两人在经历了几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在去年修成了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也在结婚后不久有了爱情的结晶,那么黄晓明孩子名字叫什么呢?

    说起来,杨颖为了生这个孩子真的付出了很多,就连《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都不上了,专门在家相夫教子。而自从杨颖和黄晓明生了孩子之后,杨颖可谓也爱上了晒娃,动不动就在微博上面晒自己的孩子,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不露面而已。除此之外,杨颖还迅速恢复了少女般的身材,不过说来,杨颖在怀孕的时候身材就一直保持地很好。那么杨颖黄晓明孩子名字是什么呢?

    说来,明星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们的隐私,都会给自己的孩子起不同的昵称,比如包贝尔的孩子饺子,杨幂和刘恺威的孩子叫小糯米,黄磊黄老师的孩子叫多多……而黄晓明的孩子名字也不例外。

    黄晓明孩子名字
    黄晓明孩子名字

    其实黄晓明的孩子叫小海绵,据说杨颖和黄晓明给儿子小海绵这个名字另有玄机。两人在2011年的时候,恋情还在传绯闻之中,杨颖在微博中总是提到“海绵蛋糕”。而“海绵蛋糕”的普通话发音很像粤语中的“晓明哥哥”,两人因此被称为“海绵夫妇”。所以两人的儿子就叫“小海绵”,用来纪念两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