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 郑恺的另一半究竟是谁

    凭着《奔跑吧,兄弟》一节目,最近几年来郑恺的事业可谓是步步高升,粉丝数也高涨,尤其是郑恺与baby在跑男里面组成的CP更是让人们高呼配一脸,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节目是节目,在现实中,郑恺和baby又是什么关系呢?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我们都知道baby早就有了黄晓明黄教主,而其实郑恺也有了自己的另一半,那么郑恺的另一半是谁呢,两人有没有结果呢?

    首先,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这种简单的问题我们都知道了,当然不是了!那么郑恺的另一半是谁呢?据说,郑恺的女朋友名字叫程晓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郑恺在北京拍戏的时候,程晓玥还来北京探班,据说两人幽会了三天之久。

    虽说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是他们两个在节目里面的互动实在是太频繁有爱了。Angelababy与郑恺两人的绯闻一直就没有断过,就因为在节目中郑恺对baby很好,是baby的护花使者,那他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呢?郑恺真的喜欢baby吗?

    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
    郑恺的老婆是baby吗

    我认为,郑恺是喜欢baby的,只是女方已经有了男朋友,而自己也有了女朋友,两人即使互相喜欢,也不能在一起。不知道黄晓明黄教主每次看到节目里baby和郑恺这么有爱的互动,他心里是什么滋味呢?baby和郑恺就像是谢娜和何老师一样,如果没有遇到张杰和黄晓明,或许两人就会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