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泳辰的老婆是谁 娱乐圈的隐形富豪钱泳辰

    凭借《爱情悠悠草药香》、《嫁入豪门》等电视局被广大观众熟悉的内地男演员钱泳辰,于2016年3月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现场温馨浪漫,那钱泳辰的老婆是谁呢?

    钱泳辰出生于1980年,是一个清秀的上海小伙子,在娱乐圈出道也多年了,但是一直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是几部知名度高的电视剧演下来,也算是观众眼里比较眼熟的男演员了。在这个浮华的娱乐圈,钱泳辰和女友多年恩爱不变,并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也被很多人津津乐道。

    钱泳辰的婚礼举办的十分豪华温馨,钱泳辰精心准备了“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的DR钻戒送给爱人,让人钦羡不已。对此,很多人也扒出钱泳辰的隐形富豪身份,还有人称钱泳辰是娱乐圈的“任泉第二”,任泉凭借自己出色的经商头脑,在商业上发展的顺风顺水,看来,钱泳辰的投资眼光也很独到,坐拥高回报,迎娶美娇娘。

    钱泳辰的老婆是谁
    钱泳辰的老婆是谁

    那钱泳辰的老婆是谁呢?她就是童颜花旦吕一,吕一就是和李小璐贾乃亮一起参演《煮妇神探》的内地女演员,外形酷似“董璇”的她清新靓丽,和钱泳辰一样,也是戏红人不火的代表人物。不过,作为娱乐圈隐形富豪钱泳辰的新婚爱人,今后应该也会“夫唱妇随”走上经商的道理吧,演戏什么的,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