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 谢霆锋得病了吗

    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是娱乐圈的一个个性存在,和王菲的恋情、和张柏芝的婚姻都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而现如今的谢霆锋已经没有了少年时期的叛逆,和王菲复合后,工作爱情两如意的谢霆锋最近被传患了癌症,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

    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其实,谢霆锋的确患了皮肤癌,他曾在几年前发现自己的头部有一个黑色的色块,以为是正常的黑痣而没有多加留心,但是他的经纪人很细心,霍汶希在得知这个事情后劝谢霆锋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放心,而谢霆锋也发现这个色块有不断变大的迹象,因此跑去检查,结果被诊断为皮肤癌,幸亏是良性肿瘤,而且发现的及时,通过手术切除后问题不大。

    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
    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

    谢霆锋皮肤癌是真的吗?是真的,还好有惊无险,但是手术后谢霆锋的头上还是留下了一条5公分的疤痕,他表示这个疤痕会不断提醒他要重视身体健康,对于身体任何细小的信号都要重视,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谢霆锋近几年不仅做了科技公司的老总,自己的《十二道锋味》也引起了收视热潮,而和王菲破镜重圆,也让人感慨不已。

    已过而立之年的谢霆锋已然没有了年少时期的叛逆和不羁,如今更添成熟魅力的他,在帅气的外形下,更有了吸引人的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