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 拳脚相加之后握手言和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是不是剧情转变的有一点猝不及防?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个笑话,这一对奇葩同学的快乐故事,可以说是今天一整天最大的笑点了。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这一对男女分别是被朋友叫到家里去凑个牌局。这个人是两个人共同的朋友,麻将二缺二,于是把两个人叫到家里去一起打麻将,两个人跟对方的关系可以说就是朋友的朋友,但是麻将桌上出朋友,麻将桌上也出仇人。两个人打麻将打着打着都急了,觉得对方有问题,于是由互相辱骂改为互相殴打,最后由于太严重,一直打到了警察局。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到了警察局才知道。大概是警察在问话的时候两个人都要说出自己的信息,这才导致了两个人相认。在相认之后,两个人握手言和,一起合照了一下,然后开开心心回家了。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

    男女互殴之后发现是同学,这样的新闻可以说是让人苦笑不得。两个人多少都有一些情绪化,但是这种情绪化小编还是非常欣赏的,毕竟玩游戏,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两个人这样的缘分,可以说也是非常难以遇到的。

    男女互殴后发现是同学,这样的缘分配上这样的奇遇,看图片两个人都已经是人到中年,如果还是年轻人,小编觉得这样的缘分说不定能够走到一起。但是人到中年,小编也就不乱点鸳鸯谱啦,只希望这一对友谊地久天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