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 离婚不离家只为逃避被打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这样的新闻是不是很多人看了都和小编一样一脸懵?前三个字能看懂,后面的字能看懂,可是连起来竟然就看不懂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一对奇葩的夫妻。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这件事情发生在广东,这个女人姓黄,十六岁的时候,她就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现在这个女人已经三十多岁,在经营一家汤面馆。她早就已经和这个打她的男人离婚,但是到现在,这个男人依旧在黄女士开的汤面馆里面工作,两个人现在已经有了八个孩子。前不久,这个男人“压力太大,控制不住自己”,拿刀砍了柜台,拿走了柜台里面所有的现金,然后砍伤了另外一个店员。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并且离婚不离家?这样一对奇葩夫妻,真的让人瞠目结舌。一家八个孩子,小编就想问,计划生育协会究竟去干什么了?超生八个孩子竟然就这么堂堂正正的在这儿做生意。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位黄女士这么努力的生孩子,竟然只是为了逃避家暴。因为她说,只有在自己怀孕的时候,这个男的才不敢打她。而即使是在两个人离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散。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

    逃家暴给前夫生八个娃,小编建议这两位都去检查一下。男人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并且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至于女人,典型的斯德哥尔摩。两夫妻遇到一起,也算是好事,没有祸害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