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拒加班集体罚站 被关小黑屋数人晕倒

    员工拒加班集体罚站?这样的新闻是不是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又不是小学生,拒绝加班为什么要罚站?这件事情发生在广州的一间工厂里面,因为几个员工拒绝了加工,所以领导让这些人站在墙边罚站。而在之后,还把所有人关进小黑屋,不让他们出去,只能抽烟喝水,几天之后,几个男工晕倒了。

    员工拒加班集体罚站?有的企业有加班制度,其实无可厚非,我们似乎都默认了上班就总是要加班的。但是在广州这个公司内,这些人却已经是连着加班一星期。而在周末的时候,工厂的制度是可以选择加班或者不加班,在接连加班一星期之后,很多公司里面的人都选择了在这个周末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周末,所以选择了拒绝加班,然而就是在这之后,却被老板关进了小黑屋,紧接着还有罚站这样的招数。

    在选择了不加班之后,第二天,这些人就已经进不了车间,而在被关在小黑屋一段时间之后,很多人提出了回家,也不被允许,因为回家需要领导开出的允许条,所以在这种种之后,工厂里的几个男工晕倒了,被紧急送往医院。

    员工拒加班集体罚站
    员工拒加班集体罚站

    这样的事情我们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但是之前却隐隐约约看到过一些影子。老板把员工当成可以自由压榨的劳动力,为所欲为完全没有节制,为什么劳动力如此廉价?这是我们都要思考的问题。我们希望这样的事情,或者是和这类似的事情,都再也不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