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有没有整过容? 当年的鉴定医生说出了真相

    近几年来,baby由于加盟跑男而使自己跻身于一线女星之列,但是,baby人虽然红了,却长期身陷整容疑云,早前还去医院做“整容鉴定”呢,那么baby有没有整过容?当年的鉴定医生说出了真相。

    baby有没有整过容
    baby有没有整过容

    2015年的时候,亲自到整型外科医院作鉴定,不过网友对于“纯天然”的结果依旧不相信。事隔将近1年半,当年的鉴定医生说出了真相,指出“医疗美容鉴定”这个说词是不准确的,正确来说是“美容咨询”,引发网友热议。

    baby有没有整过容?医生针对Baby“是否做过整型手术”一事做出回应,他说“我现在告诉大家,无论是鼻子,还是下巴,还是双眼皮等事项,没有做过美容整型手术”,至于对方有没有注射过玻尿酸,他说因为玻尿酸大约经过半年的时间就会被吸收,“这是查不出来的”。不过即使医生出面说明当时检查情形,有网友依旧酸言酸语不断,粉丝无奈表示,“信者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