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七年沉寂后再次走红

    在暑假,仙侠剧《古剑奇谭》播出后,不但这部电视剧红了,里面的男主角百里屠苏的扮演者李易峰也凭借此片大红起来,那么这部剧就是由欢瑞世纪制作的,欢瑞当年与李易峰签约的时候便许诺他可以成为三部剧的男主角,《古剑奇谭》就是其中的一部。那么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欢瑞又捧红了多少明星呢?

    人们都说十年磨一剑,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的李易峰凭借此片迅速的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之中,也收获了万千粉丝。如今的李易峰,身价也是翻了几十倍,拍摄电视剧更是千万片酬,人们都说欢瑞在捧李易峰,那么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欢瑞,是一家致力于电影电视剧的投资与发行的公司。《胜女的代价》、《盛夏晚晴天》、《宫锁心玉》都是由欢瑞出品的。而欢瑞旗下签约的工作室有林心如工作室、明道工作室、杜淳工作室,而它签约的艺人有李易峰、秦俊杰等其他小鲜肉。欢瑞的发展理念一直保持这三大原则,就是大明星、大制作、大格局。而这三大原则也是欢瑞走到现在的原因。

    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

    欢瑞在用人方面很有眼光,也擅长去捧新人。李易峰在之前的经纪公司一直没有受到重用,在2013年的时候,成功签约欢瑞。签约欢瑞之后的李易峰可谓是事业一路爆红。那么很多人都在问欢瑞为什么捧李易峰?其实,在小编看来大概是因为李易峰外表形象比较良好,同时为人情商也比较高,所以才备受欢瑞公司高层的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