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 两人恋情曝光称炒作

    寒假随着《大闹天竺》的宣传路演,深陷离婚风波的王宝强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为电影宣传的他看起来已经走出了离婚风波的阴霾之中。据媒体爆料,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曝光,那么刚刚离婚之后的他是否又开启了新的恋情?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扒一扒吧!

    熊乃瑾,重庆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凭借着《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在2007年时,出演了自己的首个大荧幕处女作《信箱》从而正式的进入到大众的视线里。随后又出演了《大汉天子3》、《最后的王爷》、《青云志》等多部影视作品。

    熊乃瑾性格开朗大方,兴趣广泛,还曾与李小璐、秦岚等志趣相投的六人组成泰迪姐妹团。她为人十分低调,绯闻更是甚少。此次,被媒体拍到与王宝强相约去健身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

    随后,记者联系双方为求证王宝强熊乃瑾恋情的真实性。据记者称王宝强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中,一直打不通。而熊乃瑾的经纪公司对两人的恋情作出了回应说:“此照片是两人多年前在拍戏的时候被人拍到的,两人私底下并没有联系过,这个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没有任何可信度。”对方还一直强调到熊乃瑾与王宝强并没有什么私人关系。看来,这次王宝强与熊乃瑾恋情的绯闻并不可信了,有可能是为了电影的宣传,作出的炒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