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 王宝强熊乃瑾疑似曝光恋情

    近日,王宝强被爆有了新女友,而这个新女友正是熊乃瑾。熊乃瑾是由杨幂等女星组成的“泰迪家族”中一员。两人被记者拍到曾在一起健身。当记者试图给王宝强打电话求证时,对方手机却一直在关机状态,而熊乃瑾方面也否认了这件事。那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在走出离婚阴霾后疑似与演员熊乃瑾曝光恋情,两人还被拍到一同进出健身房,网友纷纷惊讶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但当记者试图联系双方当事人求证此事时,王宝强电话打不通,而熊乃瑾方直接向记者否认称这是假的,照片是与王宝强合作拍摄电影《蔡李佛拳》一起训练时拍的,并强调两人在私下没有联系过。这应该就是双方当事人对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这个话题的回应。

    熊乃瑾是内地影视演员,2004年出演《问君能有几多愁》正式出道,2012年她凭借在《双城计中计》中的出色演技荣获乐视影视盛典电影最具突破演员奖。2015年熊乃瑾还出演了《青云志》与《人皮拼图》两部电视剧。

    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
    王宝强真有新女友吗

    近日王宝强被爆疑似与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后,该绯闻对象熊乃瑾一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曾被人爆料是杜淳前女友。日前已澄清与王宝强绯闻事件,看来此事应该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