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行传媒老板是杨幂吗 杨幂公司运行状况如何

    最近几年,一直大红的女艺人杨幂转行幕后做了制片人,在事业的上升期时,又开了自己的工作室,签了一众外表靓丽的新人。有人就在问了,嘉行传媒老板是杨幂吗?杨幂又到底捧红了多少新人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各位解答一下吧!

    杨幂,在2013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同年与欢瑞签约成为首批以工作室签约的艺人。2014年时,正式改名为嘉行传媒。而嘉行传媒是杨幂与经纪人曾嘉、赵若尧一同创办的,同时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也是嘉行传媒的艺人。虽然公司才成立两年,但是经营状况还是很好的,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一片良好。今年由嘉行传媒出品的《亲爱的翻译官》开播以来,火爆整个荧屏,更是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那嘉行传媒老板是杨幂吗?回答不是的。她只是嘉行传媒的一个入股了的艺人,被称为是嘉行的有限合伙人,也就是股东之一。有限合伙人的含义是不执行合伙公司事宜,不得对外代表合伙公司,以出资额为限对合伙公司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嘉行传媒老板是杨幂吗
    嘉行传媒老板是杨幂吗

    杨幂在成立工作室后,就开始签约艺人。迪丽热巴、李溪芮、高伟光、杨诚诚和张彬彬就是她首批签约的艺人。而杨幂捧新人的力度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在自己出演的每部电视剧中都会带上自家的艺人。新人迪丽热巴就是在自己的好闺蜜糖糖的剧中出演高雯一角而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