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等乘客7分钟后取消订单被威胁 到底谁对谁错?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坐网约车的经历,那么在乘坐网约车的时候,是应该车等人还是人等车呢?这个话题存在很多争议,最近福建一名司机等乘客7分钟后取消订单被威胁,这一次众多网友都站在了司机这边。

    网约车
    网约车

    福建福州。一位女士叫了一辆网约车。司机赶到指定地点,却发现女子还在慢悠悠的买早餐。司机等了七分钟,让女子叫一辆新车,“你不用打包,在那里吃就可以了。”该女子回应称,如果取消订单,就会迟到,并投诉司机。但最后司机还是取消了订单,说:“投诉是你的权利。”

    出租车司机接到订单,准时到达叫车点后,没有看到乘客,就开始给乘客打电话。连续打了两个电话催促乘客后,司机此时其实有些着急。他告诉乘客这里不好停车,并反复叮嘱她要快点。等了7分钟,司机打了第三通电话后,得知乘客还在等打包早餐,司机彻底爆发,告诉乘客不用打包了,再叫一台车吧。

    没想到,这位乘客说他不能取消订单,因为自己马上就要上班迟到了。但这个理由并没有得到司机的理解。司机说平台只要求等5分钟,我已经等你7分钟了,这个时间是最赚钱的时间,你的订单会影响我整个上午的收入。但顾客仍然威胁到我就是要投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