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 黄渤对艺人言传身教

    现在好多明星都自立门户,顺利完成从员工到老板的转型,黄渤也不例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工作室主要打理黄渤的日常事物,同时也出品和承接一些影视作品。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这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

    许多粉丝都纷纷表示对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这个问题有浓厚的兴趣。黄渤,内地著名男演员,歌手,金马影帝,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初恋女友小欧在2007年结婚,二人的爱情被好多人羡慕。代表作有《疯狂的石头》《心花路放》《亲爱的》《人在囧途》等,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高质量的作品倍受观众瞩目,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让观众认识了一个聪明的黄渤。

    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黄渤签约的第一位艺人是王迅,二人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此后有黄渤参演的作品中都会有王迅,在黄渤受到《极限挑战》节目组的邀请,推荐的嘉宾便是王迅,王迅也是通过节目组的筛选加盟《极限挑战》。黄渤对王迅说成名之后不要找不着北,对王迅更是言传身教。

    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
    黄渤旗下艺人有哪些

    黄渤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是离不开他的努力的,早期的黄渤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在歌厅做过驻唱歌手,在各个酒吧之间跑场子,也拍过很多小角色,因一次偶然机会在《上车,走吧》中成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