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男尸检结果公布 死亡原因已经基本敲定

    金正男死亡事件很多人都在关注着的。目前,金正男的尸检结果已经公布,警方在金正男眼眶上发现了有毒物质。金正男的死亡原因到这一步基本就敲定,金正男尸检结果公布金正男是因为中毒死亡的。目前在马拉西亚抓到了一个朝鲜籍特工,相关的工作还在进一步展开。

    金正男尸检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金正男近些年一直居住在中国澳门等地,根据他自己说,他是一个有权利在国外居住的合法公民。但是一直有传言,金正男在这之前就已经被驱逐出境。金正男曾经被曝光在日本居住过很长时间,还曾经去过日本的迪士尼。金正男的私人生活一直成为很多人的关注点,很多人说他的生活十分奢侈,经常在奢侈品公司一掷千金。这样的传言已经不知是真是假。

    金正男尸检结果公布,作为朝鲜这个被神秘色彩笼罩的国家的当权者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被传说经历过多次暗杀,分别来自他的爸爸和哥哥。金正男当年没有继承来自父亲金日成的统治权,而是由自己的弟弟继承了统治权,这一点一直成为很多人疑惑的地方。而金日成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自己不愿意继承这个统治权。他本人对于朝鲜的世袭制制度非常不看好。

    金正男尸检结果公布
    金正男尸检结果公布

    金正男曾经在中国居住很长时间,他曾经表示,朝鲜只有学习中国改革开放才能够真正走向富强。目前,金正男的遗体已经被自己的儿子认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