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汪涵谁是湖南一哥 两人私下关系如何

    湖南台如今收视率比较高的节目,就属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而这两个节目的主持人何炅和汪涵,都属于湖南卫视的台柱子,那么到底何炅汪涵谁是湖南一哥,一直都是网友们争论的话题,今天我就带大家里看看,到底谁才称得上是一哥呢?

    快乐大本营从1997年开播至今已有20年了,作为国内的老牌综艺节目,收视率一直都名列前茅。而快乐大本营有如今的成就,何炅功不可没。大家都知道何炅本来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出道以后不止是湖南台的主持人,更加是个歌手、演员、导演。2004年发表了单曲《栀子花开》,红极一时;2005年参演了电视剧《正德演义》收视率也很不错,最近更是和当红小生李易峰合作,上映了同名电影《栀子花开》,期间更是斩获无数奖项。由此可以看出何炅不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都能完成的很不错。

    何炅在演艺圈的人脉也是众所周知的,成龙、范冰冰、章子怡、胡歌等一线明星都与何炅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何炅情商很高,总是能帮助别人解围,所有何炅又被称为圈中的老好人。以上可以证明何炅现在足以成为现在国内的一线主持人。

    何炅汪涵谁是湖南一哥
    何炅汪涵谁是湖南一哥

    而湖南卫视的另一个主持人:汪涵。主持过多档娱乐节目,从2002年的《越策越开心》到红极一时的选秀《超级女声》再到现在的天天向上,汪涵一再向观众证明自己的实力。天天向上是一档娱乐于教的节目,里面经常会提到很多生僻的知识,而汪涵随口便能说出的历史典故、诗句知识,也令很多观众甚至是同行所敬仰。而歌手三孙楠临时退赛,汪涵那一番沉着镇定的演讲,更是表现出了一个优秀主持人的风范。不止如此,汪涵还懂得全国各地的多种方言,不管是哪个地方都能说上这么一两句。而汪涵现在的妻子杨乐乐,也是湖南卫视知名的女主持人,乐乐更在2014年为汪涵添了一个女儿小沐沐。汪涵现在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确实是人生的赢家。

    那何炅汪涵谁是湖南一哥?其实在大家争论到底谁才是湖南卫视一哥的时候,何炅和汪涵私下其实关系很好,大家都在湖南卫视,都是主持人,被互相比较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观众而言,不管谁是一哥,只要能给大家带来优秀的节目就够了。所以其实何炅和汪涵都不是一哥,也都是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