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 何炅为汪涵的回答点赞

    何炅和汪涵都是湖南卫视王牌节目的主持人,在两人分别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的问题一直最具争议,大家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总是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

    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
    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

    这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有何炅和黄磊教新人在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不仅让魏大勋、杨迪、王倩等人受益匪浅,何炅还再一次提出了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的说法,并且以这个为事例为汪涵的睿智点赞,节目中何炅说:“到底谁是湖南台一哥,汪涵的回答是当然何老师是一哥,我是他大哥!这哥回答是给足对方面子,也把双方的这种亲密的身份讲出来。”说话也是一门艺术,提醒大家可以学学。

    其实对于何炅汪涵谁才是湖南台一哥这个说法只是外界的一个传闻罢了,他们两的友谊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不和,两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各自都主持着自己的节目,都是湖南台的王牌主持人,这并没有争议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