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是顺产吗 产后恢复身材纤细

    近日有关Angelababy的新闻不断,她与黄晓明结婚后很是恩爱,现在有了爱情的结晶小海绵,婚姻更是美满了。Angelababy是一个非常拼的艺人,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人气一直很旺,现在有了小宝宝自然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Angelababy是顺产吗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杨颖是上海人,拥有五分之一的德国血统,后来在香港发展。14岁时以模特身份出道迅速走红,被日本媒体封为香港女神,但在内陆一直没有什么名气。2009年Angelababy与当红小生黄晓明传出绯闻,内地网友逐渐关注到了这个艺人。随着两人感情的逐渐稳定,Angelababy在内陆越来越红,2013年与杨幂、倪妮、刘诗诗当选为四小花旦。2014年参加大型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人气爆棚成为全民女神。

    所谓人红是非多,杨颖成名后其负面消息层出不穷,最开始是整容传闻,后来家室背景也被扒出。但这都没有影响Angelababy得到自己的幸福。2015年杨颖与黄晓明登记结婚,如今有了小宝宝了,那么Angelababy是顺产吗?

    Angelababy是顺产吗
    Angelababy是顺产吗

    Angelababy是顺产吗?据悉,2017年1月杨颖顺产生下儿子,黄晓明从称职丈升级为幸福奶爸了。生产期间黄晓明全程陪伴,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总是莫名其妙就心情好,兴奋得睡不着觉,看来很是期待宝宝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