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 只为让儿子学会算术

    大家都知道,如今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为了让孩子更好的进行学习,无数的家长都会给孩子施加一些压力,希望孩子能够听话,好好的学习。最近,网上大传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的事件,称父亲只是为了让儿子将算术学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事件的经过。

    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
    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

    在2月27日的中午,一个父母教子十分的心切,将7岁的亲生儿子用绳子捆绑起来放进河里面,最终的目的只是希望孩子能够将算术题做好。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喊,希望爸爸可以放过自己,但是父亲却十分的严厉,并没有任何的动容,同时还不停的给孩子列一些算术题让孩子来进行解答。

    网上对于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这个事件来说,都觉得父亲实在太过残酷。不管孩子犯了什么样的错误,都不能够这样对爱孩子,不管是打骂还是体罚都不能够作为家庭教育的教学道具。家人作为孩子们的监护人来说,必须要细心和耐心的教育孩子,通过学校的教育和社会教育来正确的引导方式,这样才能够让孩子更加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虽然说父亲把儿子捆绑吊起已经告了一个段落,但是这件事还是可以给众多的父母带来一个教训。教育孩子,千万不能够只知道粗暴的打骂,这样很容易就会给孩子的人格带来一定的影响,还有可能会给孩子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