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 他们的感情来之不易

    最近,有人传出张翰古力娜扎一起去看婚房,并找好了婚庆公司,毕竟二人在一起也有两年了,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很正常的,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张翰自从和郑爽分手之后,便背上了“渣男”的骂名,而古力娜扎也背上了“小三”的骂名,二人在一起这两年也很是不易的。

    张翰古力娜扎2015年在微博中公布恋情,在公布恋情之前,二人被拍到一起同回酒店,而古力娜扎在参加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中被问到和张翰的恋情,古力娜扎也没有否认,想必二人选择公布恋情的时候心情挺好的,但是二人的感情并不是所有人都选择祝福。

    张翰,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海后走红,而这部作品也是他和郑爽的定情之作,很可惜二人并没有走到最后。张翰的代表作有《一起来看流星雨》《杉杉来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古力娜扎,1992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轩辕剑之天之痕》《青丘狐传说》等。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

    前些日子,有人曝出张翰古力娜扎已经分手,并说古力娜扎删光了与张翰的合照,但是事后二人一起出现在机场去接娜扎的母亲,娜扎看起来心情很好,分手传闻便不攻自破。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二人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