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张翰古力娜扎只从在一起以来,绯闻不断,最近,有关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传闻消息引起娱乐圈的一番腥风血雨!提及张翰,众粉丝脑海里还是不断浮现出“翰爽恋”的影子,然而,两人最后竟然黯然分手了。随后,张翰与古力娜扎新恋情随即曝光,而最近网爆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消息沸沸扬扬,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

    2014年6月,“翰爽恋”划上遗憾的句号后,实属让人震惊!众所周知,这对昔日的般配的金童玉女的爱恋曾两人的粉丝欢呼雀跃,而最后劳燕分飞可谓是让人唏嘘。在某期《周一见》节目结束后,张翰接受媒体采访,当主持人尝试性地谈起爱情话题时,张翰并未躲闪,反而大方表示:“现在过得挺好的”,并透露自己很喜欢孩子,希望“在合法的情况下,尽可能多要一点(孩子)。”对此,有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端留言,大呼:“翰爽复合。”

    近日,古力娜扎频杂遭黑粉攻击,面对此状况,古力娜扎霸气回应黑粉,网友高呼娜扎再也不是是那个爱哭的的姑娘了,终究是坚强了。不过古力娜扎突然的坚强是因为什么呢?很多人都说一个人变得独立自主都是受过爱情伤的人,难道娜扎和张翰分手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古力娜扎接演某剧,被安排出演该剧女主角,却疑似遭到部分粉丝不满。对此,此消息传开后,不断被抵制“有她就不看”。对此,古力娜扎在微博发文,无奈表示:“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似乎在对负面评论深表无奈。

    不过前段时间,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特别怀念《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这已经不是张翰第一次怀念“流星雨”了。今年五月,张翰微博发与朱梓骁的合照,并配文称“感觉回到了八年前的我们”,事实上八年来张翰与俞灏明、朱梓骁、魏晨互动并不多,因此有网友说:张翰并不是在怀念流星雨,而是在怀念前女友郑爽。那么关于到底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吗?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