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 小五的近况怎么样

    最近,天天兄弟小五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上,很多喜欢他的粉丝一直都在问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他怎么还不回来?小五是天天兄弟中最小的,也是天天兄弟的开心果。虽然在舞台上的他很少有发言的机会,但是当他不再出现在舞台上了还是觉得少点什么东西,会想念他。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天天兄弟中的小五去哪里了?

    小五,真名是叫金恩圣,韩国的歌手,毕业于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2008年,小五因为加入中国男子组合至上励合而出道,同年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组合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金曲奖。2012年的时候,至上励合在北京举办自己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而且在同年的4月24日至上励合获得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内地校园组合奖”以及“内地最佳舞台演绎奖”。2015年,在《我是歌手》上面担任歌手TheOne的翻译兼经纪人。

    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
    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

    在2015年的时候,小五突然退出了天天兄弟,而且也不再在《天天向上》上面担任主持人。很多粉丝都在关注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他怎么没有消息了?其实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小五因为到了自己要服兵役的年龄,所以才不得不离开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回到自己的国家去服兵役。而小五在离开的时候,汪涵也在《天天向上》上面告诉过观众天天兄弟小五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