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 背后原因耐人寻味

    2006年,郑伊健梁咏琪分手的事情成为了那一年所有新闻的头条,人们在看到这个消息纷纷表示不相信。郑伊健梁咏琪一直是娱乐圈人们公认的模范情侣,从恋爱到现在,两人经常恩爱的出席各大活动。那么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呢?两人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郑伊健,毕业于香港无线电视台培训班。1990年,因为拍摄电视剧《天若有情》而受到香港TVB创始人邵逸夫的认可和关注。1992年,凭借着电影《现代应召女郎》而获得香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而真正让他被人们知晓的是他拍摄电影《古惑仔》的时候,他凭借着三部《古惑仔》成为了当时最有名气的男演员。2005年的时候,郑伊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累积了5千万的票房,也成为了1985年到2005年票房最高男演员排行榜的第五名。

    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
    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

    1999年的时候,郑伊健和梁咏琪两人在媒体面前公开恋情,但是在2006年的时候,两人却宣布分手。那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呢?据小编知道郑伊健梁咏琪分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梁咏琪受不了郑伊健和外面明星的绯闻,所以说了很重的话伤害了郑伊健,导致郑伊健心凉。这是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其次就是两人的性格实在不合,生活中两人经常吵架,所以才会提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