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 两人偷情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一度占据了热搜榜的榜首,网友们对此也是热议纷纷。消息曝光的几天后,白百何和陈羽凡在微博上表示两人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只是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而没有公开。而随着这个消息的疯传,白百何和彭于晏的关系也被网友们扒出来,那么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

    此前卓伟在网上曝光了白百合出轨的消息,白百何和张爱朋在泰国街头及泳池边亲吻、拥抱,十分亲密。尤其在泳池边时,白百何更是将张爱朋撩拨得有了生理反应,白百何甚至用手触碰了张爱朋的下体,网友们看到此景都惊呆了。其实在这之前,白百何曾被传出轨彭于晏,那么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

    早前白百何和彭于晏合作了《分手合约》,两人曾被传出开房的绯闻。当时有记者针对此事询问了娱乐圈内的资深人士,后者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表示两人确实是偷情了。此事曝光后,有网友疑惑这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尤其白百何已经为人妻,彭于晏怎么会看上她呢?而知情人士表示白百何特别有手段。

    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
    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

    除此之外,有网友扒出了白百何和彭于晏参加《快乐大本营》的那期节目,发现两人在参加游戏时都不忘牵手,并且十分自然。有人称两人因拍戏产生感情,假戏真做了。而彭于晏工作室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澄清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白百何彭于晏到底啥关系”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