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汶希和陈伟霆的关系 真是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关系么

    说提起陈伟霆,众多女粉可能都要失声尖叫了,陈伟霆出道至今,凭借俊俏的外表,硬朗的身材吸引了众多女粉丝。更是凭借在老九门里的精彩演出,瞬间掀起了一股“陈伟霆”热。那么说到这里很多人就要问了,霍汶希是什么人呢?霍汶希香港著名演艺圈经纪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北京办事处营运总裁。旗下艺人包括黄耀明、容祖儿、Twins、谢霆锋、梁洛施、吴浩康、关智斌、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泳儿等。无线最漂亮的金牌经理人,一手捧红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可见此人在圈内的影响力。现如今霍汶希为陈伟霆的经纪人,我们知道经纪人往往是对艺人有很多要求的,霍汶希和陈伟霆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

    最近有消息称,陈伟霆拍戏被摩托车撞伤左腿,当时左腿麻痹不能动弹。正在大家为陈伟霆担忧时,随后经纪人霍汶希报平安:已无大碍。霍汶希和陈伟霆的关系瞬间引爆了众网友的好奇心。

    在9月份时候陈伟霆宣布分手,霍汶希在微博发文,表示尊重两人决定,“希望各位传媒及各位粉丝们支持他们的决定,並且寄语祝福”,她还艾特陈伟霆与蔡卓妍,称:“希望你们能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霍汶希和陈伟霆的关系
    霍汶希和陈伟霆的关系

    按目前来看,两人并无情侣关系,但是今后的事谁能说的清,不管两人在不在一起,我们都要祝福陈伟霆今后会更加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