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 —母女间为何闹得如此僵硬

    说起张韶涵,很多90后可能会有比较深的印象,当年一首欧若拉响遍了大江南北,张韶涵更是迅速走红,成为当时年少的我们心中的偶像。张韶涵在19岁的时候回台湾代表温哥华地区参加中广流行之星比赛,结果拿了海外组的冠军,拿冠军后张韶涵还回加拿大继续学业,毕业后才又去了台湾,签了福茂唱片。最近大家都在一件事,那就是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来说一说。

    张韶涵的爸爸患有心脏病,常年无法工作,一直在加拿大养病。所以张韶涵基本是张家的收入来源,全家的重担都压在她身上。而因为张爸跟张妈感情不睦,所以两人也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但并没有离婚。但后来因为钱财的事,张韶涵的妈妈公开污蔑张韶涵,说张韶涵未尽到女儿的责任,导致两人分道扬镳,彼此仇视。直至现在,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这可能还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疑问。

    很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只要一两天就能好的。像涵的妈妈能和涵变成这样也一定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们这些涵迷只有默默祝福她们,希望涵能和妈妈变好。在丑闻中,涵也很难过,和妈妈关系很僵,名声也有损。

    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
    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管到底张韶涵和妈妈和好了吗,我们这些喜欢她的人并不会由此改变,衷心的希望张韶涵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