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梦莹老公是谁 黄梦莹和夏凡结婚了

    前段时间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剧中演员也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素锦的扮演者黄梦莹,因出色的演技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黄梦莹所饰演的素锦逐渐黑化,很多入戏的剧迷们无法从中走出。近日黄梦莹结婚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是真的吗?黄梦莹老公是谁呢?

    黄梦莹是模特、演员兼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黄梦莹在校期间表现就非常优异,后来成功签约杨幂工作室。黄梦莹在杨幂主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饰演靖媛一角,因其出色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演员,人气开始飙升,现在又出演了热播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来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关于黄梦莹结婚事件又是怎么回事?黄梦莹老公是谁呢?

    黄梦莹老公是谁,据悉,黄梦莹目前还是单身,并没有老公。不过在出演《盛夏晚晴天》时网上传言黄梦莹已然结婚,老公是身价过亿的富豪,而且两人是二婚。

    黄梦莹老公是谁
    黄梦莹老公是谁

    黄梦莹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其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不少男性粉丝表示黄梦莹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但如今的她还算是一个新人,如果已经结婚的话,估计当初根本无法签约经纪公司。而且现在的她一直忙于拍戏,没有时间考虑感情问题,目前应该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