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游记》要翻拍萌娃版 扮演者已经确定

    还记得那部全由萌娃主演的《小戏骨白蛇传》吗?多天霸占热搜,收获好口碑无数。如今经典名著《西游记》也要翻拍萌娃版了。

    西游记要翻拍萌娃版
    西游记要翻拍萌娃版

    3日,86版《西游记》唐僧、猪八戒扮演者汪粤、马德华和98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刘大刚来深助阵微明影业新闻发布会,微明影业董事长王三宝现场宣布将拍儿童版《小西游记》,并同步启动造星计划。

    《小西游记》作为造星计划的开篇之作,所有小演员都从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学精心挑选,拍戏前,小演员们会接受为期3个月的专业培训,除了接受马德华、刘大刚、张逸娟(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学原校长)等人的艺术指导,还将受训专业表演、舞蹈、形体、台词。目前已确定《小西游记》中师徒4人的扮演者,平均年龄12岁左右,所学专业分别为文丑和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