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唯有几个孩子 窦唯有几个孩子你知道吗

    相信很多人对窦唯很熟悉,他唱的歌曲唱出了时代感。一度活在光环下的他的现实生活自然也成了人们的“谈资”。那你知道窦唯有几个孩子吗?分别是谁?这要从窦唯的婚姻生活说起。窦唯有两个孩子。1996年6月,窦唯与王菲结婚,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轰动娱乐圈。1997年1月3日,女儿窦靖童出生。两年后,与王菲离婚,女儿跟着王菲生活。如今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歌唱事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据传,有向演艺事业发展的意向。

    另一个是2002年,与高源结婚,不久生下女儿窦家媛,乳名小院儿。然而,这段感情也并未因为女儿的出生而长久维系。2003年,高源与窦唯正式离婚。分手时,高原也带走了自己的女儿窦家媛,自此母女俩相依为命。2013年,小院儿已经十岁了,聪明伶俐,喜欢唱歌、画画。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窦唯小女儿窦家媛的近照。看照片,窦家媛和同父异母的姐姐窦靖童长相酷似。

    窦唯有几个孩子
    窦唯有几个孩子

    这两个女儿都很有天赋,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不止是相貌,也都遗传了爸爸窦唯的音乐天赋,两姐妹都很喜欢音乐还有唱歌。在窦唯坎坷的婚姻路上,这两个女儿算是他得到的最好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