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机场时装秀 七千块上衣穿出十倍效果

    好久不见的杨幂,又开始让大家眼前一亮了,身为小糯米的麻麻,居然潮的像个小姑娘一样,每次机场都是她的舞台,就像人家走红毯一样的重视呢。

    这次机场偶遇,也没让大家失望,杨幂一身名牌,把自己的明星气质都展露出来。

    这件外套,价值人民币7000多块,让她搭配的如此好看,说7万块都有人相信呢!

    平时参加时装周的杨幂,也就穿成这个样子呗,黑色连衣裙,流露一种女性魅力。

    杨幂机场每次都穿的很出彩,时髦的灰色牛仔裤,搭配红色条纹宽松衬衫,美腻又吸睛。

    白色清新毛衣,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杨幂永远都是如此时尚,马尾辫干净利落,回到18岁。

    杨幂机场明星秀
    杨幂机场明星秀

    一条白色紧身裤,刚好能够凸显杨幂的小细腿,黑色大孔毛衣,搭配黑色皮靴,回头率很高。

    平时出门,随便的穿法,就给人走红毯的视觉享受,身材保持较好的杨幂,蓝色连帽卫衣,运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