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含韵被潜规则 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

    张含韵被潜规则,这件事情是真是假还不知道,也没有正确找到证据说明张含韵是被潜规则了,而是因为张含韵很多年没有出现大家的眼前,大家怀疑其被潜规则了但是事件的真假还不知道。不过不知道大家对于潜规则是什么样的定义,一个人对于潜规则的不同理解,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想法,不过一般大家都认为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而被潜规则。

    在张含韵身上却不是这样子的,张含韵现在的事业是一天比一天差,也很少看到张含韵有自己的歌,可能是现在张含韵自己不专心于演艺或者是演唱吧,才会作品这么的少。或者是其他很多很多的原因,很多都是我们想不到的原因。不过张含韵这几年是真的没有什么事情,众人都说张含韵已经失业五年了,但是究竟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因为很多明星都不怎么喜欢将自己的私事曝光于众,而且张含韵现在的年纪也比较大了,可能在家里相夫教子也说不定。

    很多演员不一定只专注于自己的演艺,或者是专注于自己的歌,也有很多演员也专注于提升自己,或者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别的地方,很多事情还是说不定的。不过据说张含韵失业五年了。

    张含韵被潜规则
    张含韵被潜规则

    张含韵被潜规则,希望这件事情不是真的吧,不过张含韵自己本人也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被潜规则,狗仔也从来没有潜规则的资料,想必这件事情应该不是真的。倘若张含韵被潜规则的话也不应该现在没有自己的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