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被质疑假唱 途中忘词嘴型没对上

    赵丽颖被质疑假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在2016年跨年春晚的时候,不管是央视还是湖南卫视还是山东卫视等卫视都喜欢邀请一些出名的明星来演唱,不管是不是专业的,不管是不是能够表演好这个角色都会被邀请上春晚。

    就比如今年的央视吧,我们看到央视春晚上去的几乎都是一些今年比较出名的一些明星,就比如胡歌,刘涛,杨紫,王子文他们都是照着当代年轻人喜欢的角色。不过也正因为是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好的收视率。如果都是一些比较老的演员演电视剧的话或者上春晚的话,想必也没有很多人喜欢看吧。这是现在的热潮走到这里。毕竟现在时代走在这里,电视剧也要跟上时代,卫视也要跟上时代。

    赵丽颖被质疑假唱
    赵丽颖被质疑假唱

    赵丽颖被质疑假唱,这个事情到底是真是假还不知道,不过应该不会是假的吧,如果只是为了上台表演一下,想必赵丽颖上台的机会有很多,很多人想要邀请她上台,她也不必专门为了这个机会被网友质疑吧。而且赵丽颖自己主打的路线是演绎,而不是什么歌手,也没有那个必要去假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