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失踪家人报警 神秘男半夜将其送回后跑掉

    近日,勉县一岁女童彤彤(化名)离奇失踪,而更离奇的是,女童失踪家人报警后,竟有神秘男半夜将其送回后跑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女童失踪家人报警
    女童失踪家人报警

    女童失踪家人报警,4月15日晚8时许,彤彤从家中失踪,其36岁的母亲刘舍银在寻找孩子时得知,邻居曾看到一男子抱着一个孩子向后山走去,孩子发出的哼哼声非常像彤彤,刘舍银随后报警。17日上午,彤彤远在浙江台州打工的父亲章明军赶回老家。父亲章明军找了很久,找到后来心越来越凉,越来越绝望,觉得孩子恐怕是找不回来了。”

    昨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疲惫的章明军已睡熟了,刘舍银突然听到屋子外面有动静。“一个男的喊‘我把小孩给你送回来了’,连续喊了三次。”刘舍银说,她赶紧叫醒丈夫,当时章明军手抖得厉害,好几下才打开房门,就看见彤彤一个人站在门口,说话的男子早已不见了。

    勉县公安局民警说,孩子被送回来了,但警方的工作还在继续,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