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可以网上注销吗 网上销户不成功

    很多人都有一堆的银行卡,或许是当时因为业务需要办理的,但是最后发觉大多数的都是没什么用的,想要进行注销,那么银行卡可以网上注销吗,感兴趣的一起看解答。

    银行卡注销
    银行卡注销

    储蓄卡不能在网上销户掉,客户务必是前去银行柜面,或是拨通发卡银行人工客服电话开展销户。注销银行卡务必核查客户的身份证信息,根据互联网方式销户发卡银行是没法核查信息内容的。对于银行柜面销户可以当众核查信息内容,电話销户可以根据会话来核查信息内容。

    常见问题:假如您的储蓄卡里也有钱,注销银行卡时在展柜上可以将钱都取下。假如您的银行卡丢失,还必须先补领一张储蓄卡,再开展注销银行卡,补办必须信用卡费。针对储蓄卡来讲,若此卡长期性无需,一般会自行冻洁,不危害个人信用记录。而若是银行信用卡,长期性无需并不会全自动冻洁,与此同时也有有可能会由于有信用卡年费而造成贷款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