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 公然示爱疑好事将近

    近日,微博和各大娱乐板块的头条都被一个当红女星刷屏了,那就是安以轩,安以轩有什么好消息呢?原来是安以轩在微博里面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一时间引得网友们的祝福和围观,大家都很好奇是怎样一位优质先生会如此幸运娶到这位善良美丽的小姐,那么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安以轩的老公又是谁呢?

    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还得从她在微博上突然公布的结婚讯息说起,她在微博上面写到:“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可以看出安以轩已经恋爱了很多年。

    除此之外,安以轩还透露到:“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网友们看出安以轩这一次很认真地告诉大家,自己找到了爱情的归宿,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一时间安以轩的微博被广大热心网友们攻陷,大家纷纷留言称“女神太幸福了,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幸福下去”、“女神终于结婚了,希望那个对的他可以好好珍惜”。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从她甜蜜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她就会好事将近了。

    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
    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

    除了大家对于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这样的话题的关注,大家更加关注另外一位单身男士胡歌,因为《仙剑奇侠传》里面的所有主演们已经都有了好的归宿,似乎就剩胡歌自己了,也被网友成为“仙剑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