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老公是谁 一个可以收服安以轩的人

    安以轩在娱乐圈里一直被人们评为慢热又谨慎的人,在前不久,她突然在微博上爆出她要结婚的消息,这太让人惊讶了,安以轩老公是谁?他用了什么方法收服了安以轩?据悉安以轩老公名字叫陈荣炼,他出生在晋江生长在澳门,他的事业做的很大,现如今是很多家企业的董事长,可以说他的资产是以亿来做单位计算的。

    在2017年3月15日当天台湾女神安以轩,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说说,不仅如此还晒出了一组结婚照,这样答案就呼之欲出,不得不让人们为她而感到高兴,她说在1230天前你闯入了我的世界,我用810天去认识你了解你最后收服你,希望我们以后能一直走到白头偕老等甜蜜的语言,如此甜蜜的话一出,不仅收到粉丝们的真诚祝福,还收到了圈内大多明星的祝福。

    安以轩老公是谁
    安以轩老公是谁

    其实要说安以轩结婚是早就有预兆的,在前年她去拜访坐月子的陈妍希时,就在两人的合照上露出她的无名指上的钻戒,当时虽然引起了很多的猜测,但是她却一直以否认的说法面对观众,之后更有人拍到她与陈荣炼两人在半岛酒店上拥抱的照片,两个人还在酒店里住了两个晚上,之后更爆出了很多他们亲密的照片。

    最后安以轩还是诚实的面对了,并在微博上晒出她的结婚照,让大家确实为她高兴呀。安以轩老公是谁,一个能宠着安以轩的人,一个不会逼迫她做不喜欢事的人,一个能和她走到老的人,一个也是爱着安以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