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气垫门曝光 耐克的气垫到底是什么

    在央视3.15晚会中,耐克气垫门曝光,有购买者投诉,耐克一款价格为1499元的气垫鞋没有气垫,而耐克方面则拒绝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给出三倍赔偿。耐克也是不承认是吧!这无疑是耐克公司的一大丑闻。耐克气垫门曝光,这到底怎么曝光的呢!还要说一下耐克在官网上发布一款气垫鞋,南京的郎先生就买了,这款鞋后跟带有耐克拥有专利的zoomair气垫。然而,郎先生穿上这双鞋,上了球场,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感觉到拥有专利的这款鞋,为什么那么硬啊!

    一直爱穿耐克鞋的郎先生,觉得这鞋子很奇怪,于是,就把新鞋子后跟开了一个小口。于是郎先生就上网搜索,发现有很多消费者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有人甚至把刚买的这款鞋和此前同款的鞋切开,进行了对比,左边这双鞋的后跟带有zoomair气垫,而新买的这双鞋后跟只有实心橡胶底。这让郎先生对耐克很失望,搞不懂为什么耐克会这样做,实心橡胶底和气垫还是差距挺大的。

    60多个消费者,自发组建了维权微信群,推举郎先生作为代表,与耐克进行协商。随后,朗先生拨打了官网上的售后服务电话,客服说需要与生产部门进行核实。十天后,耐克的客服人员承认,这款鞋后跟确实没有气垫。随之耐克气垫门曝光。

    耐克气垫门曝光
    耐克气垫门曝光

    证实之后,消费者提出三倍赔偿,而耐克公司拒绝赔偿,耐克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可以全额退款。但拒绝赔偿。随后,郎先生发现耐克中文官网上这款鞋的介绍被关掉,再也打不开了。郎先生和群里的其他成员,认为根据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营者应向消费者提供三倍赔偿。郎先生和消费者现在就是维护自己的权益。向耐克公司提出三倍赔偿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耐克公司欺骗了消费者。这是耐克公司应该做的。

    那耐克公司到底用的什么样的气垫?据了解,那款鞋用的就是实心橡胶底,耐克公司欺骗了消费者,消费者组织报备了,就认为可以不承担法律责任,这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这是对消费者维权的一种搪塞,这也是耐克公司不正确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