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 网友称十分期待上映

    最近,据美国媒体报道,电影《钢铁侠3》在当地时间4月23日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和女主角都纷纷到现场为电影宣传。在电影的首映礼上,很多粉丝都在关心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但是据女主角透露称钢铁侠将不会拍第四部了,网友在听到这一消息之后,纷纷表示不能接受。那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吧!

    《钢铁侠》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改变自漫威漫画的经典故事。该影片讲述了一个工业学家为了拯救地球,化身为钢铁侠拯救世界。钢铁侠从第一部开拍到第三部的上映,都取得很高的票房和极好的口碑,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在《钢铁侠3》上映之后,人们对于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非常好奇,而漫威影业对于人们提问的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表示,《钢铁侠4》还没有立项,也不会拍超过3部,《钢铁侠3》已经是剧终。但是如果漫画里面的钢铁侠换人的话,可能会继续拍摄新版的《钢铁侠》。

    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
    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

    而《钢铁侠》的主演唐尼对于钢铁侠4什么时候上映表示,《钢铁侠3》将是钢铁侠系列电影的最后结尾,也将为《钢铁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自己与钢铁侠的合约也到期了,目前没有继续出演钢铁侠4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