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再演城市反恐大片 迎战炸弹狂魔

    2013年,刘德华投资、监制并主演的《风暴》,将香港这座国际都市变成了与恐怖分子一决生死的战场,斩获3亿多票房。

    刘德华新反恐大片
    刘德华新反恐大片

    今年,刘德华再次投资、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拆弹专家》再次将香港变成了反恐战场。香港警察部队顶尖拆弹专家将要面对的是亚洲炸弹狂魔,剧情、场面、技术带动《拆弹专家》格局全面升级。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电影中,“拆弹专家”刘德华、“爆破鬼才”姜武、“超人女友”宋佳、“侠气警司”黄日华等主演将会进行“关乎800万人命运”的终极一战。

    刘德华饰演的拆弹英雄章在山,面对着炸弹威胁,坚持用生命保护生命。刘德华解读自己的角色时称,章在山是一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工作上非常执著,有使命感,但是生活中他是很随意很乐观的人。”在他看来,拆弹组是一个有侠义的部门。“每次只要接到任务,其实就在靠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