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打人女星复出 造型奇葩引网友吐槽

    据东森新闻网24日消息,3年前因醉酒殴打人的日籍台湾女星川岛茉树代(Makiyo),近日从大陆复出演艺圈。她出了一首新歌名叫《女神驾到》,但全程电音舞的曲风和浓妆乱舞的风格,让网友大跌眼镜。这支新曲MV被台媒评价画风很Low,不但没质感,而且很俗气粗糙,但其经纪公司却解释称:这比较符合大陆观众的审美。

    其经纪公司表示,如果这首歌曲在台湾发行,会配合“社会观感”再进行重拍。小编咬牙去看了一下MV,先来段歌词给大家感受下:“近乎完美的美让人五体投地,就是你,殿堂级的赫拉惊叹,望尘莫及,怎么比,聪明过雅典娜却不太炫技,爱上这样的人太多情敌……”浓妆、电音、乱舞,乍一看还以为是某个夜店的广告宣传。

    川岛茉树代,常用Makiyo作艺名,1984年出生于日本横滨市,其父为日本人,母亲是中国台湾人。10岁时跟随母亲回台湾,就读于台北日侨学校学习中文。2000年因接拍手机广告而为人瞩目,随后推出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Makiyo》,开始演艺生涯。后转型至娱乐节目主持人,并接拍多部电视剧,成为多栖艺人。

    2012年2月8日晚,Makiyo与圈中好友丫子、湘莹、友寄隆辉等人夜玩后搭出租车,Makiyo叫嚷让司机林余骏开快车,司机拒绝后Makiyo下车踢踹出租车门,随即引爆双方冲突。期间友寄隆辉涉嫌拳挥脚踢殴打司机林余骏,司机被殴至重伤,头颅内出血和肋骨断裂,更一度昏迷。

    之后,Makiyo事件曾一度在网上引起极大回响,网民不时发起各种抵制行为,也有台湾出租车团体参与抵制。有司机在座位后贴上白纸暗讽“请系上安全带(不系就算了,不要殴打司机)”,相片在网上火速疯传。也有网民发起台湾出租车拒载日本客人,以及拒载客人到Makiyo的餐厅。

    台湾打人女星复出
    台湾打人女星复出

    2015年初,Makiyo母亲去世,让她倍受打击。但这些没有影响她的复出计划,近日,Makiyo积极往大陆发展。观察者网小编查阅Makiyo微博发现,11月12日,Makiyo正式发布全新个人EP(迷你专辑)《M°》,并在京召开新片发布会。现场,Makiyo还跟好友姜尘玩女女亲亲博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