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 有情人未成眷属

    早在二人刚出道所接演的《还珠格格》电视剧红透半边天时,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就频频引发各大粉丝关注,并称两人为公认的史上最经典CP之一。更有多数90后网友是看着还珠格格长大的,至今对此电视剧或是剧中人物依旧回味无穷。

    《达人秀》将在12月8日开播,而作为观察员的赵薇和苏有朋12年后的重聚引发了众人期待,当小燕子和五阿哥在荧屏面前重新聚首,又会引发出怎样的回忆呢。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苏有朋更是在节目开录前就声称表面自己和赵薇才是原配。

    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
    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起对赵薇的评价,苏有朋立刻变得严肃认真深情表白说:不管她是什么身份,小燕子或是赵导,就算是胖子还是瘦子,她依旧是我心目中第一的女神。而被问及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一剧时与赵薇传出的绯闻,苏有朋却十分坦荡的说:我一直对她很动心啊,到了《达人秀》的录制只有加强了。

    可不想在节目开播之后,知名微博博主就在微博上发帖称二人疑似不和,更暗指苏有朋在现场翻脸发飙。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而不和传闻近日已被打破,在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女儿满月之时,赵薇和苏有朋便奔赴台湾看望林心如,赵薇还在微博晒出与苏有朋林心如的合影,并发文称:举杯邀明月………相见欢,天长地久。随后,林心如转发了微博评论道:“开心开心~幸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