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狐狸狗真的会催眠吗 真有那么神奇吗

    一只狐狸狗在央视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出名是非常出乎意料的,因为这是一个励志类的节目啊,但是这个节目似乎就跟催眠杠上了。在刚开始的节目里,还都是人催眠动物,但是在9月26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竟然出现一只狗而且这只狗会催眠人,董卿在现场接受了挑战首次体验了“催眠之旅”,称被狐狸犬princess催眠,并感觉不寒而栗。而狐狸狗princess真的会催眠吗?

    魔术师刘谦在春晚上的演出和董卿搭档后,董卿就成为了刘谦的托,如今,即使在《挑战不可能》的节目上嘉宾即使嘉宾有精彩演出,但是董卿在节目中所得到的震撼是显而易见的,即使自己也承认不可思议,但是网友感觉还是像托,不像真的。难道对于狐狸狗princess真的会催眠吗?这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

    在《挑战不可能》节目里狐狸狗催眠让人非常的震撼,撒贝宁看到了狐狸狗princess之后立刻跪倒了,引起了全场的震惊。不过随后就站了起来了,现场气氛也在此刻达到高潮。如此逼真的表现不论实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眼里都不像是假的。但是一只狗真的会那么神奇吗,能完成一个人类都可能完不成的任务,承担起催眠师的任务。

    狐狸狗Princess真的会催眠吗
    狐狸狗Princess真的会催眠吗

    其实我们不用刻意的去寻求这件事的答案,把狐狸狗princess真的会催眠吗这个问题当成我们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就好了,只是为了博我们一笑而已。